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周育红研究馆员到我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1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3036

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周育红研究馆员到我馆讲座

  9月28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周育红研究馆员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高校情报服务助力科研》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馆长刘卫利主持,全体馆员共42人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老师以陕西科技大学的工作实践为例,介绍了他们的办学理念、图书馆服务体系构建、知识服务整合、各类信息服务需求以及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开展的情报服务,针对他们开展的情报服务周老师详细介绍了情报服务机构的发展、服务体系、队伍构成、服务产品以及情报服务的基本范式、实施关键等内容,并将自己对情报服务的体会分享给我馆馆员,对我校图书馆馆员对情报服务的认知以及以后的开展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