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读书会】NO.4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01-1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66

【读书会】NO.4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师范学院第四期读书会——“阅读悦有趣”读书分享会于11月2日中午12点在弘文楼H0255准时开始。

读书会第一项,首先由学长学姐依次分享她们认为值得一读的书籍,接着学长学姐们集体为大家朗读诗歌,他们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读书会中。读书会的举办会使更多学弟学妹受到启发,同时带动整个师范学子掀起读书热情,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

读书会第二项,由上期的抽奖锦鲤罗妮同学带来了自己对于《林徽因 不慌不忙的坚强》这本书的读书感悟。

读书会一期接一期的举办,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师范学院读书会当中来,分享自己对于读书的感悟。

书,如细雨过后的梧桐,洗去了浮华,透出了青绿。在清闲午后,子落日黄昏,用眼睛读书,用心读书。读不尽精彩丰富的书。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