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读书会】NO.5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01-1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81

【读书会】NO.5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11月9日,应用心理学专业2008级学姐刘皎回到母校,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总支书记张雁、校友办主任奚西红老师与刘皎亲切交谈,对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解,感谢她对母校工作的支持。中午12点40分,师范学院在H0255召开了第五期师语工作坊读书会,在本次读书会上,刘皎分享了她的学习、工作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专业,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教育科学系主任王雅荔,辅导员王爽及应用心理学三十余名同学们一同参会。

刘皎学姐是西安心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创业近四年,有着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

读书会上,同学们向刘皎学姐提问,学姐也一一耐心回答。在问到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创业时,刘皎学姐觉得,当初自己毕业的时候,国内的很多心理学工作室不是非常的专业,存在一部分以圈钱为噱头的培训机构,会误导很多对心理学真正有兴趣的同学。自己想开一家可以帮助很多人的心理咨询室。

在讨论到对于本专业学生来说,大学毕业是考研好还是工作好的问题时,刘皎学姐认为,每个人的特性是不同的,我们需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特性是什么,然后再选择日后的方向,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本专业的基础知识一定要学好学扎实,对专业有敏感度,这样在日后才不会被市场淘汰。教育科学系系主任王雅荔老师补充说,同学们要及时调整自己,多看跟专业有关的书籍,及时补充提高自己,保持学习的节奏。

刘皎学姐结合目前行业发展态势,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业余时间进行与专业相关的实训,真正将学习落到实处。同学们也表示,珍惜大学时间,学好专业课,让自己成为专业的代名词。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