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期刊
您的位置:首页 >数字资源 >电子期刊

中国知网期刊和硕博论文库

语种
中文
学科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数据库介绍
简介:

访问地址:http://www.cnki.net/(推荐使用:360极速模式浏览器、Googl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常见问题解惑:http://172.16.18.8/info/71359.jspx

1、CNKI期刊论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千余种,全文文献总量10000万篇,自1915年至今出版的期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2、CNKI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CDFD,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1984年至今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的博士学位论文。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 CMFD,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重点收录从1984年至今的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院校高校的优秀硕士论文、重要特色学科如通信、军事学、中医药等专业的优秀硕士论文。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