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期刊
您的位置:首页 >数字资源 >电子期刊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语种
外文
学科
综合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
数据库介绍
简介:

平台地址:www.pqdtcn.com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查询国外大学(北美地区为主)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的数据库,至2018820日止,累积国外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716325篇,2017年度更新论文61129篇。这个优秀的数据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很多世界著名的高校,包括Harvard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itu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博硕士论文也收录在这个数据库中。

数据库中收录的19807月以后出版的所有博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350字摘要,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字摘要。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每年新收录的论文数量超过6万篇,确保用户可以检索到最新的论文信息。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一个覆盖学科范围十分全面的数据库,包含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在内的11个大的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6个二级学科。包括:Biological Sciences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Health SciencesPure SciencesApplied SciencesPsychologyCommunications and the ArtsEducationLanguage,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Social SciencesPhilosophy, Religion, and Theology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共建、共享的数据库。需要共享论文全文的相关单位(例如某几所大学或科研所的图书馆或信息中心)共同签署订购合同,联合采购论文的全文,所有参加的单位在论文订购之后都可以因研究的需要浏览、下载或打印本单位和其他单位订购的(注意不能将这些论文全部套录)某篇论文的全文或部分。中国地区的用户由高校(包含香港地区)、科研院所和公共图书馆组成。

我校购买了2018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200篇文献,与300多所高校合作选择的共计6万多篇文献,将陆续上传,请读者选择使用,使用时请点击下图红色框内选项。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