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期刊
您的位置:首页 >数字资源 >电子期刊

Springer(斯普林格)科技期刊和丛书

语种
外文
学科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数据库介绍
简介:

访问地址: link.springer.com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数据库在线资源,也是迄今为止Springer开发出的最快、最智能化的研究平台,适应各种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并且无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16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年代。平台每年新增超过8,400种图书及3,300份实验指南,且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

    我校开通Springer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1,900余种电子期刊,超过60%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很多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