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据库

起点考研网

语种
中文
学科
综合
资源类型
其他
数据库介绍
简介:

访问网址:http://www.yjsexam.com

资源简介:“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考研等国内知名出版社及培训机构合作打造的以网络为载体的全新考研复习指导平台。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主要为研究生提供最佳的考研学习资料提高学习效率。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优秀课程辅导丛书,视频资源来源于国内知名考研培训机构,由知名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

课程类型

真题解析班、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

 

公共课

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综合类联考、经济类联考

统考

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

非统考

翻译硕士、金融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试用方法:

第一步:在图书馆电子资源页面点击“起点考研网:http://www.yjsexam.com

第二步:点击“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不注册也可观看视频)。

第三步:注册成功后直接登录进入主页面。

第四步:点击上面各科目的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

第五步:点击右边的“开始听课”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试用方式:授权IP 网络远程访问(校外漫游账号:xawlxy  密码:xawlxy)。

同时支持手机app欢迎读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使用(下载APP选择西安文理学院即可免费试用):

 

                   

意见反馈:

    试用意见反馈:邮件:1030957458@qq.com      

                  电话:010-81544220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