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据库

数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语种
中文
学科
综合
资源类型
多媒体
数据库介绍
简介:

平台地址:http://www.shutu.tv/school/164

产品介绍:

1、世界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1、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汇聚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等世界顶尖级大学的精品课程。老师也可根据自己的教学需求选择性截取下载课程资源,为备课选取素材,我们对课程资源进行翻译制作,课程资源以中英文字幕显示,对提升学生英语水平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2、中国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平台汇集了从985到211国内顶级院校上百所名校著名教授的优秀课程视频资源,分类详细,严格按照《中国图书馆分类法》进行分类,专业课程资源与公共课程并存, 此平台课程内容覆盖范围广,涉及学科全面,是专门针对高等院校学生制作的示范性视频,最大程度满足在校师生的专业课程需求。

3、军事视频教育资源库

发展军事职业教育是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战略性基础工程,要求我们适应形势之迫、改革之变、强军之需,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真抓实干、紧张快干,把现代军事职业教育发展起来。

4、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每个视频课程平均时长为5至10分钟。视频内容要简明扼要,逻辑性强,易于理解,具备自主学习及碎片化学习特点,终端载体多样化、应用方便灵活等特点。

5.高等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高等教育应用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培养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目标。平台的数据资源重视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和实践培养,强调理论教学和实践训练并重。平台课程实用性强,多方位满足现今社会人才专业需求。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