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图书馆组织各二级院专业老师参加春季馆配会荐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581

3月13日上午,由汉唐书店组织的2019年第十五届春季馆配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盛大召开,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应邀带领二级学院13位专业老师进行了图书采选工作。

馆配会上,图书馆文献建设部三位工作人员细致地给各位老师讲解了图书采集器的使用方法,强调了采选原则,老师们认真听讲学习,并迅速娴熟掌握。与会老师严格按照学校各学院专业设置和重点学科的发展方向为出发点,以优质出版社为主要采选对象,经过一天的努力,精选出500余种,1000余册图书。

此次荐购活动,丰富优化了图书馆的馆藏,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的文献采访质量,使各二级院师生专业图书需求得到了更大满足。参会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极大地满足了学科专业需求,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中。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