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 携手双百,与书为友”——文学院“双百工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0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63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3月1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以“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为主题的“双百工程”读书分享交流会。文学院苏羽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十名与会同学和苏羽老师尽情分享、交流自己的读书感受,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

     交流会上,苏羽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喜欢读的书,和大家一起交流读书的方法,以及读书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在苏羽老师的鼓励下,纷纷畅所欲言,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近期读过的深有体会的一本书,同学们认真聆听,一起探讨对书的看法。苏羽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看法和问题,一一点评和建议。苏羽老师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多看书,看各类有益的书籍,还推荐了一些十分有意义的书籍。



      此次交流会在苏羽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声中结束,这次交流会拉进了同学与老师的距离,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