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可知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06-0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548

访问入口: http://www.keledge.com

简介:

         “可知”平台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是国内多家知名专业出版社电子图书的独家首发平台,提供10万余册的正版电子书在线阅读,包括2019年最新图书,真正实现纸电同步出版。

可知提供的服务:

       (1)促进学科建设

         可知细致分析使用机构的类型、学科分布以及学科建设重点,建立优质内容与学科专业的内在联系,实现千校千面的内容推荐,贴近学科专业应用并促进学科建设。

       (2)基于PDA/DDA的智能采选

        遵循采选计划和采选原则,基于PDA/DDA机制提供包括学生、教师推荐、出版社热点选题推荐、平台专题推荐以及第三方客观评价数据等,建立内容资源智能采选服务,使内容资源建设有依据、有保障、有效率、有价值。

        (3)专业知识内容智能撮合应用

         跨出版社提供统一的资源应用,为用户提供研究和学习专业知识的丰富功能,通过内容与使用需求之间的智能化撮合,提升知识发现和获取效率。

        (4)跨平台、跨终端的专业知识阅读应用

        采用云端资源授权分发,实现单一账号跨终端、跨场景同步阅读,支持专业知识内容的阅读、研究和学习。

         (5)数据统计和分析

         针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学科建设和读者服务,提供全面的应用数据的采集、统计和分析,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