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赴 陕西省委党校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3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626

        2019年6月21日下午2:30,我校图书馆馆长薛毅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带领本单位教职工代表一行7人来到陕西省委党校图书馆参观学习,元德保馆长热情接待了我校教职工代表。带着问书记“作风建设,加强服务”的要求指示,双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中,薛馆长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包括“三步走”提升方案,传统服务向信息服务转变等发展策略,并询问了省委党校图书馆馆容建设、部门设置、部门职责、特色馆藏等相关问题。元馆长一一进行详尽的解答,并特别介绍了 “版本库”、“教学科研参考”月刊、“展藏部”等特色业务,强调了图书馆与博物馆发展融合的“收藏意识”。张院长表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省委党校图书馆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并向元馆长征求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化方面的建设建议。最后,薛馆长和元馆长表示可以就两馆协作共享工作进一步协商。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参观了陕西省委党校校史馆、版本书库、陕情工具书库、过刊阅览室等部室。其中,古籍展藏室收藏了珍贵的党史资料,极具意义和价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增进了我校图书馆与陕西省委党校图书馆的业务交流,启发了我校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思路,有助于我校图书馆的提升完善。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