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咸阳师范学院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9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056

2019927日上午,咸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王倩、信息技术部主任赵军平、文献建设部主任翟小静及学科建设部主任刘凤琴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我校图书馆薛毅军馆长、刘卫利书记带领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刘卫利书记首先引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如馆藏书库、电子阅览室、研习空间等、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分布及区域功能。



双方还进行了友好亲切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刘卫利书记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包括“三步走”提升方案,传统服务向信息服务转变等发展策略,并与我馆陪同人员就图书采购及剔旧、阅览室管理、空间管理,以及图书馆如何开展创新型服务和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馆的业务交流,有助于双方的提升完善,取得了圆满成功。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