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SCI)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11-2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795

简介: 

访问地址:http://csci.istic.ac.cn 

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SCI)概况

《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SCI)》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推出的基于期刊引用的检索评价工具,囊括了1950年来我国出版的科技类和部分社科类学术期刊约10000余种,累积论文约4800万篇,引文记录约2.4亿条,是目前最完备的中文论文引文库。此外,CSCI还提供全文传递服务。

资源数量

◆ 收录了国内正式出版的约10000余种中文期刊的论文及参考文献数据

◆ 约4800万条文摘及PDF全文数据

◆ 约2.4亿条引文记录数据

中国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

◆《 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 扩刊版)》包含了编制年2004-2017年(出版年2003-2017年)的引证报告,收录了中国正式出版期刊约6000余种,每年11月出版前一年引证报告。

◆ 该报告基本囊括了我国出版的学术技术类科学技术期刊和理论研究性社会科学期刊,是一种专门用于期刊引用分析研究的重要检索评价工具,统计结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应用。

  ◆ 为了全面、准确、公正、客观的评价期刊,选用了被引指标及来源指标共18项期刊计量指标,根据不同的权重系数对期刊进行综合评价。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