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12-09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795

数据库网址http://www.sklib.cn

试用日期 2019-11-292020-5-31

登录方法:校园网 IP范围内直接访问;校外账号sxcmxy 密码123456

内容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CSSP)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成立伊始创立的国家级学术出版社,致力于服务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国家高端智库成果及中外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出版阵地,每年出版学术图书2000余种,出版品类覆盖人文社科各个学科。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整合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历年学术出版成果,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文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选,《剑桥中国史》系列、《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各类著作、论丛、文集、发展报告等内容,其中包含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成果(后期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成果、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项目成果等著作2000种。文库包含正版学术图书15000种,知识点条目80万条,论文20万篇,图片图表100多万幅,全部图书和条目按照学科、主题、知识、关键词等不同维度进行详细标引。出版社实施纸电同步出版,每年更新新书1500种以上。

该库为读者提供精品学术成果的赏析与借鉴,人文社科重大项目课题的追踪与溯源,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外国经典的比较与反思,旨在提高人文社科专业读者的学术素养和综合科研能力,助力培养优秀的社会科学人才。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