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教辅分会举办年末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861


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12月24日至12月27日,教辅分会先后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及烘焙、花艺培训等趣味活动。

时值期末,为了不影响工作,乒乓球比赛按照抽签顺序分批分次进行,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你追我赶中收获了快乐和荣誉;爱好美食和喜爱花艺的老师在培训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展现了心灵手巧、多才多艺的一面。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教辅分会所辖四个部门的老师们在挥洒的汗水和爽朗的笑声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愉悦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团结友爱,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教辅分会

20191227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