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TTC多媒体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0-11-23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867

访问地址:http://www.shutu.tv/school/164/ttc

【平台建设意义】

美国教育资源非常重视课程资源的质量。斯坦福大学公开课《经济学》﹑《商业领袖和企业家》;哈佛大学的《幸福课》;耶鲁大学的《死亡》﹑《心理学导论》等。这些课程无一例外的具有非常高的品质和质量,从人文方面的关怀与情操的陶冶到理性的逻辑和对现实的思考,这使得在线学习这些课程的学习者们受益匪浅。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内容,一流的教学方法,一流的教材,一流的教学管理等特点的示范性网络课程资源。精品课程需要及时更新教学理念,转变因循守旧的教学方式,逐步改革填鸭式的教学思想,鼓励反思性,实践性和探究性的学习方式。

【平台简介】

The Teaching Company 简称TTC,是最著名的大学教育课程制作公司之一;TTC符合终身学习的时代观念,注重学术性,教育性和娱乐性,在业界享有盛誉。由它推出的课程简称为TTC course。

就TTC聘请来的许多教授的背景来看,他们在各自校园中都获得过“教师奖”,这种奖项极大地肯定了教授们的授课能力,美国高校有50万教授,为它所挑中的人选有5000人,可谓百里挑一,占据了美国高校中的精英力量。人文、艺术、宗教学科及社会科学的课程占了比较大的比例。

TTC多媒体教育资源服务平台精选The Teaching Company中世界一流大学的顶尖级教授课程。拥有总量超过2.4TB的400门共30000集长达280000分钟视频课程。整个平台课程在对大学专业知识强化的基础上,结合非专业知识的教学课程,既有利于专科课程的巩固,也加强了对其他学科的认识。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