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数图高清多媒体资源网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0-11-23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978

访问地址:http://www.shutu.tv/school/164/hd

【平台建设意义】

高清一直是视频质量追求的最高标准,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化教学已成为教育现代化的必然要求。高清教育资源为数字化教学提供了技术支持。HD高清多媒体资源池,视频分辨率均为1920*1080的高清画质,给观众最大限度地还原一个鲜艳、纯净、真实的自然世界。

【平台简介】

本平台资源丰富,内容覆盖全面。平台现有精品纪录片300G,总数超过1600集。所有资源均来自于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美国国家地理HD、英国BBC频道等世界各大知名栏目高清多媒体资源网。从科学发现到文化历史,从传统文学到科技创新,从人文地理到动物百科;从军事侦探到丛林冒险全面真实的收囊其中。超炫酷的视频拍摄手法,出众的画质表现让您感受超真实的未知世界!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