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大学生思政资源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4-01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927

一、试用网址

http://sz.gongtuedu.cn/

二、截至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三、使用方式

校内IP内直接访问

四、平台简介

《大学生思政资源服务平台》是由人民网、中科院、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众多权威机构专家的指导下研发制作而成。整个平台按模块划分为热点思政、理论学习、高校动态、时代先锋、专题教育、科技思政、学科融合等7个模块。平台资源类型包含了文档、图片、音视频、虚拟仿真等在内的10多万条的资源总量。

五、平台特点

1.强针对性:目前唯一针对高校和大学生专门开发的思政资源服务平台。

2.紧扣政策:紧扣教育部一流本科教育提出的五大金课方向,将思政五大金课充分融合。

3.独家功能:包含独有的疫情思政专题、虚拟仿真专题、学科融合专题。

4.技术创新:运用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创新线上与线下、课内与课外的有效衔接。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