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SpecialSci国道外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4-1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906

访问地址:http://www.specialsci.cn/

简介:

SpecialSci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适用于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等。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70余个专题库,现为我校开通计算机图形图像、计算机科学技术、生物技术、多媒体技术、数学、化学、生物学、语言学、基础医学、教育、经济学、管理学、金融与财务会计、图书情报学、心理学、历史学、哲学等专辑。数据回溯至1998年。

资源类型涉及期刊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

SpecialSci平台提供多种导航方式,如“学术(术语)导航”“分类导航”“机构导航”等;同时提供四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搜索”“高级搜索”“专业搜索”“二次搜索”,读者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本平台还提供多种增值及助读功能,国道查重,机构知识库,检索结果统计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在线翻译助读功能。 SpecialSci平台适于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科馆员、查新员、研究生及部分英文程度较高的本科生。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