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4-29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930

【访问网址】:http://www.cnthinkers.com

【使用介绍】

一、电脑端使用方式

  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数据库首页:http://www.cnthinkers.com,即能免登录使用数据库。

二、移动端使用方式

1.在页面右上角点击“APP”,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安卓手机使用浏览器打开,苹果直接下载安装“中国思想家”APP。

2.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APP,即可正常使用;或者关注“人大数字”微信公众号,申请个人试用账号。

【内容介绍】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是一个汇聚中国历代经典思想与文化名家生平、观点、著述和年谱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