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信息咨询部馆员赴西电图书馆学习成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2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521

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

 

信息咨询部馆员赴西电图书馆

学习成果交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于6月21日上午召开了以“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图书馆馆长薛毅军、教辅党总支书记刘卫利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田金蕊、张蓓、李小红、王青4名党员同志将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学习两个月的学习成果与全体党员分享和交流。交流内容为如何在我校开展学科服务、文献传递、查收查引、科技查新、情报分析等信息服务项目及《国内社会治理学相关专业办学状况数据分析》、《中国康养服务人才培养现状调查》等2篇检索报告。

党史教育学习,能否学以致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图书馆以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 五位一体双轮驱动三步走的工作方针和策略。此次活动就是在图书馆保持和发展传统服务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工作转型,稳步推进深层次信息服务的一次尝试,并进行了有益的人员、工具和技术储备。

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图书馆党支部在此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中倡导广大党员在学习中要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在学习中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图书馆党支部

                                 2021年6月22日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