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清华社-文泉学堂知识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10-29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792

访问地址:https://lib-xawl.wqxuetang.com

简介:

文泉学堂是由清华大学出版出品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余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了相关的近4万多种富媒体资源附件和50门特色课程内容资源,资源内容涉及多个学科领域,为高校教育教学与科研需求,提供了大量权威、可靠的高质量参考资源,还专为教师身份用户提供在线阅读、申请纸质样书、下载/使用教学课件、查看出版社最新的会议与重点图书信息、人工客服快速响应等各种功能服务。

具体产品特色如下:

l  浏览器说明: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在使用360、猎豹、QQ等国内浏览器时,请开通极速模式。

l  注册/登录:无需单独下载阅读器,师生用户在校园IP地址范围内,无论是否登录账号均可在线阅读或使用院校购买的资源。但用户如果需要保存自己个性化的阅读与使用行为数据,则需要先注册并登录个人账号。

l  多维度检索:支持数万种产品信息的关键词检索、中图法检索、精准检索和条件筛选等(例:书名、作者、书号、出版日期、中图分类、简介等),图书阅读页面还支持全文检索,搜索结果提供页面跳转与关键词高亮展示,知识库检索性能优化可以毫秒级快速响应。

l  友好的阅读体验:图书阅读版式包含EPUB和PDF两种格式,书页采用高清大图,可以自动调节大小屏尺寸布局,高分屏也可以清晰阅读。阅读页面正文和目录可以同屏显示,目录支持章节、搜索页、标签页展示与快速跳转功能。

l  海量富媒体资源免费使用:进入图书详细页面后,点击“附件”无需登录也可以下载或在线使用该书配套的富媒体资源。但并不是每本图书都有资源,以图书出版时是否带有配套资源为准。

l  教师认证流程:注册并登录个人帐号→点击网页右上角“教师服务”模块→点选“教师认证”→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有效教师凭证→信息提交后2-4个工作日内会给予资格审核结果。

l  免费教学资源:登录个人账户(通过教师认证的帐号)→进入图书详细页→点击“教学资源”可以免费下载教学资源(电子教案、教学课件、教学案例、例题习题等)但并不是每本书都有资源,以图书出版时是否配套资源为准。

l  免费样书申请: 登录个人账户(通过教师认证的帐号)→点击网页右上角“教师服务”模块→点击“样书申请”→在样书页面阅览并勾选取所需样书→点击“提交”→设定邮件地址和收件人信息。(每个教师帐号半年内可以免费申请3本样书)

l  帮助与反馈: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了问题,请通过文泉学堂知识库任意页面的“在线客服”与我们联系。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