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图书馆读者工作委员会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2-09-30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831

声声蝉鸣落,新景迎新人。又是一年迎新季,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里,恰好你来,恰好我在。

你们好呀!22级的小萌新们,我们是校图书馆读者工作委员会。想要在筑梦的路上以书相伴,以灵启航,就快来加入我们吧!你期待的大学生活这里都有。

 

 

  我们是“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读者工作委员会”,简称“读委会”,隶属于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是一个致力于为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图书馆资源而搭建桥梁,服务读者的校级组织,由一群有着共同志趣,热爱阅读,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的在校大学生组成,受图书馆的直接指导管理。读委会设有五大部门,分别是策划部、宣传部、交流部、秘书部和活动管理部。

   读委会始终坚持以读者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定期举办形式丰富多样的线下线上活动,如读书打卡、图文征集等等,让同学们在课业之余畅享读书的乐趣,营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介绍完这些,想必大家已经对图书馆及读委会有了基本了解,下面将继续带领小萌新们认识读委会的各部门。

 

1.策划部——团队智囊,头脑担当,用聪慧的大脑迸发一个又一个新颖的活动,在互相协作中一次又一次提升。

部长:刘玉琪

2.宣传部——笔聚其意,墨成其形,执笔绘新稿,摄影定惊鸿,用有力的文字语言和相机,留下精彩瞬间,推广会务活动。

部长:何俏蓉

3.交流部——妙语连珠,落落大方,内外事宜的沟通对接,锻炼熟稔的交往能力,结交各学院优秀学子,扩展自己交际圈。

部长:孙喆瑶

4.秘书部——上传下达,统筹协调,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定海针,严谨细致的代表人。

部长:王妍

5.活动管理部——事必躬行,亲切友善,每个活动必有的帅气身影,是不可或缺的读委会重要部门。

部长:苏静薇

我们读委会现已准备就绪,期待来自不同学院志趣相投的朋友,这里欢迎你们!

加入读委会福利多多:

1.研习空间、报告厅等优先使用权。

2.各种图书资源借阅优先权。

3.专享工作室(图书馆西三楼一号研习空间,内部设施齐全,环境舒适。)

4.每学年图书馆对贡献突出的同学都会进行评比和奖励。

5.部门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团队联谊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以书会友,邀你作伴!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纳新qq群: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