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4-19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702

数据库介绍: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 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的相关信息收集整理成的一个数据库,内容包括企业、产品、选型、课程、课件、图纸、模型、标准、专利、论文等资源。该库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深度建设的事实型数据库,对教学科研、产品选型、设计创新、成果转化、原材料采购、竞争情报、技术资料参考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该库已收录了世界机械500 强中347 家企业和1652 个品牌、中国机械500强中356 家企业和477 个品牌,以及《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 强(工业类)、《财富》世界500 强排行榜(工业类)中部分知名企业及其产品。

该库提供产业链图谱的展示,更加全面的体现了产业之间的上下游关系,直观高效的展现检索结果,支持不同场景下的数据可视化,满足检索结果的个性化和智能化需求。

产品参数

Ø  收录范围:收录全球知名大型工业企业的产品相关资源。

Ø  数据质量:主要收录欧美地区大型知名企业,其中80%的产品信息包含高价值的技术文档。

Ø  数据增量:预计每年新增15-20 万件产品。

Ø  分类体系:根据国家统计局常用设备分类法,分为家装建材,交通运输设备,日用百货,电气机械及器材,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数码家电等10 大类,并提供学科分类、专利分类、标准分类等多种分类方式。

Ø  检索功能:提供快速检索、高级检索、设备分类导航、学科分类导航、专利分类导航、标准分类导航等多种检索方式,并进行相关产品、专利、标准等信息的关联漫游。

 数据库类型:文献类型:成果

学科分类:综合类

自定义分类:全文、电子图像

数据库语言:中文

数据库网址:http://gpd.sunwayinfo.com.cn

数据库使用方式:校内IP自动登录

数据库使用时间:至2023年9月30日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  简同建

联系电话:13368382408(同微信)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