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iLearning2.0 外语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4-21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143

访问方式:

首次登录时,请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https://xawl.ilearningpro.unipus.cn,注册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在校内、校外随时随地访问资源库。

iLearning2.0 App支持安卓与iOS系统,包含电子书和视频外语学习资源,支持在线阅读与播放,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使用(注册后可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7.17

 iLearning2.0外语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2.0”),由外语教学与研究社出版。iLearning2.0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集电子阅读、视听资源、多语种学习、精品云课程、备考自测、移动学习等各类资源于一体的多终端、富媒体数字图书馆。

iLearning2.0根据语言学习规律和自主学习特点建立起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是国内唯一带有外语专业评测系统ITEST的数字资源。   

iLearning2.0能够指导用户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循序提升外语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可全面评测学生的外语水平以及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研究生英语考试的评测分析,并提供专业、具有版权的模拟考试,能够一站式解决外语学习各类需求。

iLearning2.0汇聚 BBC、VOA、ITN、ECL、TED、MLM 等各类国际顶尖教育媒体原版视频;独家具备心理学、人类学、化学、商务法律、哲学等多学科知识;包含“ CCTV 杯”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等国内演讲顶尖赛事实录资源、文库资源。

iLearning2.0全新上线“教师发展”系列课程,全面助力外语教师教学力、科研力、创新力提升,服务外语教师终身发展。包括上百门外语教师数字课程,涉及英语专业、学科英语、名师讲堂、欧洲艺术、留学之路、教师发展等系列课程,课程体系严谨完备。其中名师课程邀请胡文仲、何其莘、陈琳、梅仁毅等外语界权威专家主讲,汇聚语言与教育相关领域顶尖学术资源。

 欢迎大家使用!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