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顾如专利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5-08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098

访问入口:https://www.patentguru.com/cn/edu/2173
使用帮助页面:https://www.patentguru.com/cn/help
使用时间:2023423日至2033423
数据库简介:
         
顾如专利研发数据库是北京顾如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为各类大学师生,研究所等研发人员搜索,分析,跟踪专利技术的数据库。基于领先的全球专利数据库,专利顾如研发数据库为研发人员度身定制,包括创新词云分析,竞争合作分析,定时技术跟踪报告等特色功能。
 
使用方法:
         
注册个人账号后,就可以看到页面右上方有个人账号。不登录个人账号是不能下载资源和报告的。
  
注册账号享有以下权限:
  
 批量导出和下载专利全文,限制为100/月;单个下载PDF,限制为1万条/年。
  
可以同时跟踪最多5个技术、公司或IPC,用于生成和查看所关注领域的技术变化、时间变化、热门关键词、新兴关键词、研发重点以及按企业或者关键词的聚类分析,并可以直接打开相应专利。
  
 注册账号日常限校园网范围内使用,超过校园网使用区域3公里且1个月后会触发限制功能,降级为游客。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