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文泉学堂西安文理学院知识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5-22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089

专属域名:https://lib-xawl.wqxuetang.com/

试用时间:2023年5月17日—2023年8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 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专为高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助力高校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注意:

1、IP地址范围内,通过PC在线访问Web页面

知识库通过绑定IP地址的形式为高校图书馆用户提供服务,图书馆用户可以在IP地址范围内访问本校专属二级域名的“文泉学堂知识库”。

2、并发数量限制

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电子书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