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
您的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阅读次数:5334

一、文献传递信息服务简介
  文献传递服务即全文传递,在资源无限,而馆藏有限的信息条件下,它是一个突破馆藏资源不足限制的有效信息获取手段。如果师生读者在我校图书馆现有的资源 ( 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 ) 中找不到所需要的原文文献(主要为论文),读者就可以到图书馆申请文献传递服务

二、收费政策

图书馆目前为读者提供各类文献的免费原文传递服务。

三、服务方式

1.通过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文献传递获取各类文献。

2.通过我校图书馆所购买的数据库读秀中文学术搜索等数据库也可直接为读者提供原文传递服务。

四、文献传递方式
  根据读者的要求,提供 E-mail、到馆索取等方式传递文献。

五、联系方式

时 间: 每周一至五 正常工作时间

地 点:图书馆二层信息咨询部

联 系 人:张老师、田老师

电子邮箱:xawltsg@126.com; xawlxxzx@126.com

联系电话:029-88233685

 附则
1. 在使用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提供的文献时,必须遵守我国版权法的有关规定。
2. 本服务指南的解释权、修订权归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