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e搜外文学术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04-08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325

平台网址esr.yibo365.net

资源简介:

e搜中外文资源发现系统(下称e搜)是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际出版集团ProQuest推出的一项突破性服务,是一种可以提供图书馆馆藏资源、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以及开放获取资源和其它馆外资源、图书馆特藏资源等全部类型的中外文资源的统一发现与获取服务。

利用e搜,只需使用单一检索框,就可以“一站式”一键检索图书馆订阅的大部分外文电子资源(包括不限于期刊文章、数据库、报纸文章、电子书籍及其他更多资料等)。如果选择“加入本馆馆藏之外的更多结果”,可搜索到超过20亿条原数据记录。

源特色:

    资源海量:覆盖超过20亿条元数据记录。

    一站式检索:海量资源,一框打尽!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