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07-0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629


访问网址:http://materials.xianzhiwang.cn

简介: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目前是国内首套也是唯一的一套收录最全的中小学教材教参知识库,该库整合收录了自1950年起至今的国内外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共八千余册,为广大师范类专业的师生提供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依据,全面提升师范类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

一.产品内容

1、涵盖1950年起至今国内外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学生手册、各科教学法、教学计划)等。

2、全学段、全学科。小学、初中、高中、通用

3、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 思想、生物、地理、历史、音乐、科学、 信息技术、美术、体育、综合。

4、重点收藏中小学使用的教材、教参

5、至今共收录8000余册,以后将陆续增加。

二.资源特色

 1、学段完整

    资源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各个学段,各个年级

 2、学科齐全

   资源内容针对各学段、各年级不同学科的教学需求精心设计,满足各学科教 学需要。

 3、内容全面

   紧扣课程标准,与各主要版本教材配套。内容新颖,知识含量高。有学生参考 书、学生手册、各种教学法、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

三.资源浏览形式

1、按课程进行浏览。

   如:小学《思想品德》、初中《语文》、高中《化学》等

2、按年级浏览。

   如: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等

3、按出版社分类进行浏览。

   如:人民出版社、广西美术学院出版社等

4、按使用年限进行浏览。

5、按资料分类浏览。

   如:参考书、工具书、学生手册等。

四.产品优势

1、唯一性

   是市场上目前唯一一套《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

2、资源分类细致

   按照不同的类型进行检索,提高了老师的使用效率,节省了时间成本。

3、内容丰富

   目前已经涵盖了8000余种的教材、教参等专业文献资料,还在持续增加中。大大丰富了老师教学的内容。

4、可作为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储存。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