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教辅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933

2019年9月18日上午,教辅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学报编辑部、信息与现代技术教育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四个部门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卫利主持。

首先,刘卫利传达了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宣读了《教辅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对教辅党总支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时间安排及各项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

然后,骆尚利为大家领读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刘天信领读了《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刘卫利领读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各人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了各位党员干部确实需要恪守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并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下一步,教辅党总支将继续按照部署要求,逐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项学习安排,深入进行学习研讨、主题党日、调查研究等活动,指导促进各部门为教育教学、服务师生、学校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