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909

    11月2日,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7人赴旬邑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

马栏革命根据地曾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在中共陕西各级地方党组织领导下,关中分区军民以山林为屏障,积极开展游击战争,建立红色政权,进行反围剿战斗,保卫了延安、保卫了党中央,守卫了边区的南大门,使红色革命根据地不断得到发展壮大。

党员们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历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马栏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背景和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和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后,在马栏革命纪念碑下,在鲜艳的党旗前,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齐诵誓词,表达永远忠于党,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决心与信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