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
您的位置:首页 >数字资源 >电子图书

方正电子图书

语种
中文
学科
人文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简介:

 目前中国90%以上的出版社在应用方正阿帕比(Apabi)技术及平台出版发行电子书,累计正版电子书近76万册,覆盖了人文、科学、经济、医学、历史等各领域。

平台访问地址:http://172.16.18.9/Usp



电子图书阅读方式

1.1.1. 

电脑阅读

通过电脑,有两种方式可以阅读电子书:在线浏览和下载阅读。

Ø  在线浏览: 可用IE直接打开阅读,不受借阅复本限制,浏览使用方便。



Ø  下载阅读: 下载后用Apabi Reader打开阅读,可以对图书进行标注、复制书中文字或图片,阅读体验较好。

Apabi Reader 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纸书阅读的习惯:任意翻页、灵活设置书签、添加标注等。批注功能提供箭头线、直线、椭圆、矩形、多边形、自由画线、删除线、加亮、下划线、注释等工具。



图书翻页效果:



移动手持阅读器

在数字资源兴起之初,纸质图书的移动性是数字资源所无法解决的问题。时至今日,随着电子书移动阅读器的发展,数字资源的这一劣势得以弥补。

阿帕比数字资源平台支持将电子书下载到手持阅读器上进行阅读,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身阅读。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