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图书馆讲坛》——四六级极速通关秘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30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200

为帮助我校学生备战四六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图书馆于428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四六级极速通关秘籍专题讲座。



首先,主讲人熊老师从四六级考试的单词和语法难点,听力答案句的精准定位,阅读关键词的快速抓取,以及长难句的写作和翻译等四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同学们经常困惑的问题,讲授了许多应试经验和技巧,博得了同学们的关注和支持。

其次,熊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在图书馆相关数据库中,观看名师讲课视频,做好模拟试题,积极备战四六级考试。




最后,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与熊老师交流互动,整场讲座在热情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书馆

2021430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