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QQ阅读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7-0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1053

 

【数据库名称】QQ阅读

【链接地址】:

https://wxpmp.shuduier.com/yw/user/loginMobile?oid=xawlxy

 

 

 

【使用时间】即日起到2023年9月5日(可申请延期试用)

1、资源介绍:

     QQ阅读作为腾讯系6大主要运营平台之一,也是阅文集团重点电子书在线阅读平台,QQ阅读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拥有全球超过6亿用户。QQ阅读平台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北京人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天堂文化、磨铁、博集天卷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14万多种正版电子出版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主要涉及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励志学习、生活社科等4大门类,其中文学小说类3.5万种、经济管理类1.5万种、励志学习类2.3万种、生活社科类3万种。

2、使用方法:

(1)电脑版:校园网IP范围内外可直接使用,校外师生请通过图书馆官网数字资源访问系统使用。

(2)微信移动版: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体验,无IP限制。

 

【使用方法】校园IP范围内外均可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体验,首次阅读需要手机号登录,后续均不需要。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