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新时代智慧党建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3-09-28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675

《新时代智慧党建学习平台》是党内法规学习平台,与党史、红色文物、红色展览等红色资源的拓展学习资源;与中央党校合作的视频课程为依托,动态推送理论研究、法律法规、案例研究等知识,从而以系统化、深入化、拓展化机制建立的智慧党建学习平台

数据库地址: https://dj.cnki.net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231231

数据库内容

党刊、党报、博士、硕士、中国会议等资源,与中共党史文献研究院合作相关著作、与中央党校合作课程视频资源。

使用方法

在校园内,进入中国知网www.cnki.net无需登录账号密码可直接使用,进行党刊、党报等资源文献的在线阅读、下载。
也可进入新时代智慧党建学习平台https://dj.cnki.net,首次在学校使用需要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点击“IP登录”,即可进行党刊、党报等资源文献的在线阅读、下载。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