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双百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21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双百工程”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的师生读书“双百工程”,贯彻我校三风建设总体要求,号召同学们走进图书馆,走进书的世界,体味浓郁书香,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丰富精神世界。201893日至915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并启动图书馆“双百工程”,内容及流程如下:

1.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读书“双百工程”活动计划,通知至学院各教研室、各班级。
  2.读书节活动宣传:利用QQ群、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师生读书“双百工程”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3.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参观校图书馆,了解了图书馆书籍的分布,如何根据编号去找对应书籍,怎样借书和还书,对学生在图书馆内应注意的事项也做了详细的说明。

“双百工程”计划不仅能使同学们懂得了读书的意义,更会激发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书,是人一生的良师益友。时代在更迭,再流行的事物也终究会过时,可读书却是永不凋零的风尚。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用书来充实自己,用书来丰满自己还稚嫩的羽翼,用书来提高自己的精神高度,用书来让自己永远年轻、永远狂热。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