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图书馆讲坛》——与知网相见相知
发布时间:2019-01-1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370

《图书馆讲坛》——与知网相见相知

1114日下午,图书馆特邀中国知网主讲人胡路明,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胡路明老师从什么是知网、知网有什么、知网怎么用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利用CNKI了解自己的学科和专业,如何进行论文选题,如何利用E-study进行论文写作,以及如何利用中国知网开展个性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讲座结束,胡老师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师生们对中国知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认为此次讲座针对性、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在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大幅提高学习效率、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举办各类数据库使用的培训活动,使师生充分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数字信息资源,发挥图书馆在教学和科研中的作用。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