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读书会】NO.2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01-1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45

【读书会】NO.2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师范学院10月19日于弘文楼H0255召开了师语工作坊第二期——“阅读悦有趣”读书分享会。

在读书会上, 首先由刘翊君学姐分享了自己的近期读物《当死亡化为空气》,并引出一系列关于“生命”的思考,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接下来,16级思政的唐璐璐学姐向我们介绍了以往召开读书分享会的经验,也相应地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小建议。

随后,由王爽老师总结了往期读书交流活动的经验并对以后的活动做出了一定的规划 ,也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要求,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积极参加比赛不断充实自我。接着,参加读书会的同学们也都对读书会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

在读书会即将结束时,由新网部部长赵健敏为我们本周的幸运读者颁发了奖品——《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知识能使人的眼睛更加明亮;理想能使人的心灵更加美好。读好书,好读书,让读书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