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读书会】NO.3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01-15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21

【读书会】NO.3 阅读悦有趣 | 师语工作坊

第三期“阅读悦有趣”读书分享会于10月26日中午一点在弘文楼H0255准时开始。

在读书会上,首先由上期的抽奖锦鲤李倩同学带来了自己对于《你的孤独 虽败犹荣》这本书的读书感悟。她介绍了作者经历、本书的主要内容,并且分享了自己对书中所描述的多种孤独形态的理解。最后推荐了作者另外两本书《谁的青春不迷茫》和《五十米深蓝》,都非常值得同学们一读。

接着,由刘逸萌学姐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分享了诗歌《致橡树》,并且鼓励同学们向大家分享各自喜欢的诗歌。

在读书会的尾声,由新网部部长赵健敏为我们本周的幸运读者颁发了奖品——《林徽因 不慌不忙的坚强》。

师范学院读书会在大家的支持下,慢慢步入了正轨,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热爱读书的同学加入我们的读书会。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