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2021年寒假数字资源校外使用方法(一)
发布时间:2021-01-12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502





     为了方便读者寒假期间使用图书馆资源,除了校园IP段和VPN的访问方式之外,图书馆为校外读者增加了多终端、多渠道的资源服务。









中国知网







1.高校外部访问系统


     步骤1:访问“中国知网高校外部访问系统”网址https://fsso.cnki.net/,输入西安文理学院,点击前往进入:


图片


     步骤2:输入我校一卡通的账号密码,账号为一卡通卡号,密码是身份证后8位(字母大写),进入知网首页面,右侧上方显示我校机构名称,即可进行使用。


图片


图片










2.知网研学平台  

  图书馆开通了西安文理学院团队版,共申请了3000个团队名额。

(1)进入网站https://www.cnki.net/,点击研学平台,如下图所示:


图片


(2)进入研学平台,点击登录注册。已经注册过的,可以输入注册过的用户名和账号登录。如忘记密码,可以点击找回密码,通过输入手机号找回。


图片


图片


(3)读者进入研学平台后,需要关联西安文理学院,点击右上角的手机号,再点击关联机构团体。


图片


图片


(4)输入西安文理学院六位口令码,J59dYa


图片






成功关联后,每人每月可以在线阅览1000篇文献,包括期刊、学位论文等。

有效时间:2021年1月11日—3月10日


如有疑问,可以发送邮件至xawltsg@126.com咨询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