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公告
图书馆研习空间的使用
发布时间:2022-07-01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888

图书馆研习空间位于图书馆西三楼,共设有五间,每间可容纳4-10人。内部配备有桌椅空调、投影仪、打印机等相关设备,方便师生进行学术研讨、开展小型会议、兴趣小组学习分享、诗歌会、读书会等。同时,研习空间也可为学生模拟授课、录课、录制视频短片等提供服务。

由于是独立空间,安静私密,在这里多次以远程方式进行了研究生复试、毕业生面试。图书馆还与我校招就处合作,在研习空间打造起直播间,供二级学院进行招生宣传直播。

为了方便师生,使研习空间发挥更加高效、专业、便捷的服务,图书馆现公布研习空间使用办法,欢迎广大读者预约使用!

研习空间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88279815

2.现场预约: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研习空间使用规则
1.使用研习空间,需要预约并进行主题备案登记(请在一楼总服务台进行填表登记,抵押一卡通领取门卡,使用完毕后及时归还门卡)。未预约者不能进入。
2.使用研习空间请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不得从事与学习和研究无关的活动。
3.每个研习空间最少可容纳4人,最高10人,请按需预约。每次使用时间为2到4小时。
4.不能按约定时间使用的读者,将在预约时间30分钟后取消预约。对于多次预约后无故放弃使用的读者,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管理。
5.研习空间内请勿高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师生学习。
6.使用期间,请保持空间整洁,爱护设备,不得破坏、遮掩监控摄像头,禁止吸烟,禁止带入食品和饮料,请勿随意搬动桌椅。

7.使用完毕后,请及时关灯,关闭电子设备和门禁,擦拭白板,带走垃圾,归还钥匙。

8.请大家自觉遵守以上规定。不能遵守者,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管理。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