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双百工程”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1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78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双百工程”启动会

          2018101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双百工程”启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李昉、图书馆副馆长刘卫利、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副书记于浦、副院长李国柱、院长助理孙彦学、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浦主持。

         李国柱副院长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双百工程”师生读书活动实施方案》;院长助理孙彦学宣读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双百工程”实施方案》;分团委学生会向全体学生发出“读一百本书”,“进一百次图书馆”的倡议。

         图书馆副馆长刘卫利表示,图书馆为支持“双百工程”顺利进行,将会从改善环境、提升服务、强化技术支持等方面为全校师生创造优良的阅读氛围;学生处处长李昉从“双百工程” 的实施背景以及读书在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与大家分享感受。他希望通过“双百工程”的实施,培养学生科学思维,拓展学术视野,滋养精神世界,为建设学习型校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于浦副书记运用莎士比亚的名言做了总结,他强调,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希望机材学子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能够在阅读中实现自身发展与成才。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