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思政班“双百工程”启动仪式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1-1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631

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思政班“双百工程”

启动仪式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9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思政1班开展“双百工程”启动仪式班会。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博超老师主持。

张老师充分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他说:“本次活动培养学生浓厚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探索科学的阅读方法,树立终身阅读学习的理念,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热爱读书、善于学习的氛围,努力构建学习型校园环境。”学生时代培养热爱读书的品质,不但为我们积累知识,还可以增加内涵修养,受用终身。

接下来,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互动。张豪等七名同学走上讲台,通过演示文稿,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和如何养成读书习惯的经验。同学们都获益匪浅。马虹同学说:“这次班会,让我觉得我还是要多去图书馆,多读书。我以前读的书太少了,有时候写东西都写不出来,甚至上台讲话的时候会卡住,以后一定多读书,充实自己。”

 

“双百工程”是在图书馆、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学院的紧密配合下,我校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热爱读书的优秀品质,推动学风建设,巩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