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你手中的移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1-1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15

《你手中的移动图书馆》

1017日下午,《图书馆讲坛》系列讲座第二讲——《你手中的移动图书馆》,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图书馆特邀超星集团资深讲师许益佳,以超星移动图书馆和独秀搜索平台为重点,详细为2018200余名新同学讲解了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使用。

移动图书馆是专为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资讯浏览。同时拥有超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读秀知识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献资源服务平台。集文献搜索、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海量的数据库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深度检索。读者可以通过读秀平台和文献传递搜索或获取想要的文献资源。

面对广大师生对移动图书馆和电子资源使用的需要,图书馆希望利用这一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介绍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助力教学科研工作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