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学前教育学院“与书为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427

学前教育学院“与书为友”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激发师生阅读兴趣,1023日中午,我院“与书为友”启动仪式在弘文楼H301正式开启。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张苗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朝,辅导员田红娟、张熔,2016-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除毕业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韩朝讲话,以具体的事例、铿锵有力的话语鼓舞同学们的学习,提出应该培养学生“博学好书,与书为友,终生读书”的习惯以获得自己的感受和领悟,提高写作能力。

    辅导员张苗宣布,为响应学校图书馆的“双百工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推出“优美诗歌我来诵”,“书中故事我来讲”,“精彩故事我来画”,“浩瀚书海我远航”,“三尺讲台我掌控”五个特色活动。此五个活动是对我院学生专业技能的延伸,也是对职业的微型体验。

    接着,辅导员田红娟介绍了活动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对全院学生分时段进行考核督促,每学期集中在期中、期末考核两次,且考核结果将与学生本人推先评优等工作挂钩。考评方式为学生读书学习情况将被纳入综合考评成绩,作为个人评奖评优及组织发展的依据;将班级读书学习情况作为评选“优秀班集体”及“红旗团支部”的依据。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愿同学们都能遨游在书籍的海洋,养成阅读习惯,陶冶情操,提升自己。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