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图书馆讲坛》——考研全规划
发布时间:2019-01-1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394

《图书馆讲坛》——考研全规划

为帮助我校学生备战研究生考试,取得优异成绩,103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图书馆特邀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耿飚博士,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首先,耿飚博士从提高人生素养,开阔学术视野,实现人生价值的高度谈及考取研究生对个人职业生涯和人生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备考,拓展学习生涯。

其次,耿飚博士从如何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方面,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就报考院校,专业选择,导师选择,复习准备,考试面试等研究生考试中的多个环节,详细阐述了经常困扰同学们的问题,讲授了许多经验和技巧。

最后,耿飚博士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丰富资源,观看名师讲课视频,做好考研模拟试题,刻苦学习,积极备战研究生考试。

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与耿老师交流互动,整场讲座在热情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