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双百工程
读书,让冬季更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4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2367

读书,让冬季更温暖

11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支部发展对象在13号公寓思想工作站举办双百工程之“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初始,付怡同学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活动正式开始。苏蕊同学和大家分享了《红楼梦》中的判词,深切地道出了繁华之地的那些女儿家的红尘行踪,而这些判词所写并不止于此处,更有对那个朝代的沉寂的控诉。

张龙同学分享了《明朝那些事》,这本书内容丰富,而作者用网络语言刻画出鲜明的人物形象更是一大特色。现今社会所拥有的不仅仅是传统阅读方式,而现代化的阅读更是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容推进到人们的生活之中。

高思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白鹿原》这本经典,此书讲述的是一段渭河平原的秘史,书中厚重的思想内容,复杂多变的人物性格,跌宕曲折的故事情节,绚丽多彩的风土人情,都是这本书鲜明的特色,带给人深刻的感受,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优秀文学作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彼此交流了活动心得。希望以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更多的同学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养气质,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