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动态
海外学术资源云加速访问系统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4-06丨作者:暂无丨阅读次数:969

一、 资源介绍

1 链接:https://sr.shutuedu.com/cloud-acceleration

试用时间为:2021 4 6- 2021 10 6号。

2 简介:

海外学术资源云加速访问系统是西安数图联合中国电信、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出的一款服务于科研工作者的云加速产品,解决了国内科研人员无法快速、有效的访问海外学术资源的难题,利用国际加速通道和分布于全球各地的加速节点,让国内无法访问的权威学术平台如谷歌学术等,可以合法、快速、稳定的访问。

二、 使用说明

首次使用,需要下载和安装海外学术资源云加速访问系统客户端,直接登录网址页面,找到客户端直接下载就可以,安装成功之后,每次使用管理员分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快速访问海外学术资源。

账号:sxpd006 密码:sxpd00620210406
账号:sxpd007 密码:sxpd00720210406
账号:sxpd008 密码:sxpd00820210406

 

 

 

 

 


超星发现 | 超星读秀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随书光盘